大芝士晒太阳

ˊ_>ˋ不知道说啥

给阿布小朋友的生贺,希望不嫌弃。生日快乐,阿布!
同时,希望看到文的大家也别嫌弃。
【总觉得没有颜文字没法表达心情诶~

【所以你到底想要什么?嗯?】笠松扶着额觉得眼前这只大型犬真的有点难缠。
【前辈!你是真的不懂我!一点都不懂哼!】黄濑坐在床上抱着枕头,注意到那暗蓝色眸子更加困惑之后干脆直接把脸往枕头里埋进去,尾音默默地消失在空气里。
好像不是有点难缠,是很难缠。
【哎……我说你!】笠松走到床边把枕头硬拽走了,【生日的时候闹什么别扭啊?】语罢,放下枕头伸手摸了摸后辈的头,柔软的手感真的就像是手边有只大金毛在蹭。
【前辈!!!】大概是误会笠松对自己产生宠爱了,黄濑直接伸手圈住站在床边笠松的腰【我的意思是礼物啦礼物!!】
【诶!你这家伙!礼物不是早就给你了吗??】笠松使劲想推开黄濑贴在胸上的脸,他就是金毛吧!不管手感还是性格!!
【前辈!!!!你明明知道我想要什么的!!!】显然笠松的抵抗完全没起作用,【给我嘛!!给我嘛!!!】黄濑突然一使力,把笠松压倒在了床上,黄濑只觉得此刻他们俩都深深地陷进了柔软的被子里,沉溺地出不来。
【给我吧,前辈】黄濑趁笠松还没反应过来,低下头在笠松的耳边缓缓地说道。
【我想要你了。】黄濑的态度就像是想把每个字都刻进笠松的心底。
【什么啊你……】笠松用手背捂住自己的眼睛,害怕暴露出自己刚刚仿佛是看到星辰的窘迫。那双眼睛实在是,每次在它的注视下都溃不成军。
【可以吗?我,想,要,你】黄濑伸手抓住此刻在自己身体下害羞的前辈的手,觉得自己已经快要得逞了。
【随便你!】
【那我要开动了】黄濑有时候就像只优雅的怪物。【……】笠松觉得他把黄濑当作是大金毛真是低估他了。
【啊等等!】笠松突然就见黄濑起身拿了礼盒上的缎带,然后是一气呵成地系到了自己的脖子上。接下来,笠松视野里出现的就是一双白皙修长的手在轻柔地解开自己衬衫的扣子。
【我要开始拆礼物啦!!】

评论 ( 3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芝士晒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