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芝士晒太阳

ˊ_>ˋ不知道说啥

失忆梗
其实我明明是想写篇小甜文
渣文笔,大家看完只要没产生【浪费时间】的感觉,我就满足了
最后谢谢看到结束的黄笠小伙伴【岂可修这架手机竟然没有感激涕零的表情!!

笠松幸男同往日一样结束了部活,一个人走出了海常的校门,打算去专卖店看合适的球鞋。
【奇怪,我是为什么突然想换双球鞋。】心中充满疑惑脚步却是下意识的坚定。
远方树上凋落下来的残叶带走大地最后点热气,笠松把脸又深深地向围巾里埋了进去【以前怎么没觉得这东西特别暖和】
笠松从专卖店走出来后打算去买今天的晚餐,偶然看到小黑板上今天的主推套餐是鳗鱼饭,【鱼骨头太耽误时间了吧!】脑子放空的间隙这句话一下子就跳了出来。【是说以前不是吃的好好的?这种吃鱼麻烦的想法是小孩子才会有的吧!!】
……
笠松觉得自己最近越来越不对劲,好像在意了以前没有注意到的事,与其说是没有注意到更像是以前根本没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心中总是会突然袭来一种滞空感。
这些独立的想法好像让自己透不过气来。
好像有种注定的感觉可是为什么自己却好像又跟它们分离开来。
整个脑子就如悬浮在另一个人的心上或者说是有别人的心总是在颤动自己的脉搏。
奇怪!
奇怪!!
奇怪!!!
【嘭——】篮球砸了下篮板掉在了地上。
究竟,为什么感觉什么都不对了。
【一定是听到森山他们说什么明天是1.1!!一定是因为这个才专心不下来!!跨年了嘛!!一定是!对啊,哪有什么不对的感觉!……】笠松觉得怎样都好,只要能让他再专心在篮球上。【不过,为什么跨年会不专心】
『前辈前辈你看你是4号我是7号加起来是一生一世哦!!!前辈!!』
就像是,所有谎言一下子被暴露在众目睽睽的真相中。
就像是,一下子所有灵魂星云在黑暗的窥兽中爆开。
『前辈!!!我跟你说哦那款新球鞋超棒!!!!』
『前辈冬天要围围巾啦!!!我不要前辈的脖子在冬天也被别人偷看!!!』
『前辈前辈!!!鳗鱼饭不要吃啦!!!!你万一被骨头卡住一辈子我我我怎么办!!』
……
『前辈!』
『前辈。』
『前辈……』
【凉太!】
一下子,人生仿佛都过了一遍。
【凉太。】
眼泪开始不停地往外涌,一颗一颗掉在心上开始腐蚀。
【凉太……】
却是无人应答的结尾。

评论 ( 2 )
热度 ( 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芝士晒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