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芝士晒太阳

ˊ_>ˋ不知道说啥

世界に一人ぼっち - Suck a Stew Dry

一个人又一次跑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爸妈当时就阻挠的不行却拗不过我。
然后就是来到新环境的我,连续加班到深夜,回到家迎来舍友的第一句话是我都快被那几个男生烦死了,老跟我说寂寞孤单。我回了几句,洗洗就睡了。第二天晚上又是一个加班的深夜,在路上,听着这首歌,觉得到底谁才是孤单。
去年在另一个城市真的是完全自己一个人生活了一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和享受,但是因为对现在所在城市的向往,愣是要作死地重新起步。今年让我突然感到一个人生活的大概就是一个刚刚离开这边的同事和我的舍友吧,对啊,我也觉得很奇怪,在这里好歹还认识了两个人,但是为什么从所未有的凛冽感受自己是一个人?细细回忆一下,原本在公司很好的同事突然回了老家。原本经常看到的舍友现在也不是很经常看到。突然明白了,大概就是把我从原本其乐融融的生活中深深剥离出来,告诉毫无准备的我属于我自己本应该有的状态。应了那句话,拥有了再丢失比一开始就没有更难过吧。
确实也是我的问题,我是那种觉得这个人还不错可以交朋友,就开始不断付出以致于觉得我都付出了稍稍依赖一下还是可以的那种人。我私自把我觉得加在别人头上,别人做不到了,我又凭什么失望。以前就知道自己有这个毛病,所以渐渐开始就告诉自己别太在乎别人了。可是或许是到了一个新环境,一切都太陌生。老毛病又犯了吧,不经对方允许把她当作救命稻草似的抱紧,写到这里不仅觉得陈旧更是一种可悲。我原本骄傲地说出自己一个人生活的经历,骄傲地说出自己只要有理想一个人辛苦点又不算什么。现在,简简单单就被别人打破的生活还有理想,这些真正是我珍贵的东西,又被我放置在哪里了呢。

没想到一写就写了这么多( ̀⌄ ́)最近的感受吧,想好好的训斥下自己呢!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希望听到的人也能喜欢上!

评论
热度 ( 1 )

© 大芝士晒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